甜崽小猫.

冷圈厨子
https://afdian.net/a/tf1119and0923

补档+申明

全放在爱发电啦 百度网盘有备份 不可以看的话进群




 充个5元就可以啦 密码都是0105 悄悄告诉大家还有新的哦!第一次付费开通后 可以第一个月付费以后 看文复制链接到备忘录里 每周末必更 周中随缘 


无论你解锁哪个合集 都能看到全部 每篇文章我都会注明cp+名字 麻烦大家翻一翻了 因为如果想改的 就要不同档收费


大家不愿意付费可以不看,没必要跑到我文章底下来说。我追星包括嗑cp都是真情实感的,有买周边,有看球赛。产出文章是需要花费时间的,我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免费产出,如果你不想花钱又想看产出你也可以选择看别的老师,我写的文章一般都会贴合人物,都是以他们在我眼中的性格为底板来创作的。


如果哪篇文章看不了 可以在爱发电或者这里私我 私信我一般都会回的 微博主页也都有先前的链接 


我先前写文也是免费的 可是大家也并没有关注到我写的内容本身 一次次的补档 没有夸赞 人是会累的 但我还爱着他们 就想把自己写的东西分享给大家 我收费不贵 最低的一档  如果你对我的文章有什么建议或意见你可以指出 但如果你对我写作平台或者收费这一项不满的话 就不好意思啦

 点这 

评论(36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